close
失業者的特權(二):玩樂一整天。

今日行程:
1.開戶(玩股票用)
2.健保轉入(再拖搞不好被罰錢)
3.與雞寶小董敘舊。
4.跟學妹約會。

1.
銀行妹好多、好多,而且都穿OL服!連來辦事的小姐都穿套裝!
時間停止器在哪裡?

然後,櫃檯全是妹,為什麼幫我開戶的偏是冷面眼鏡男?
服務業不該是這樣!銀行不該是這樣!
客訴電話在哪?

2.
公所大樓真體貼,在一樓的電梯就有顯示器標明:
戶政事務所 等待人數?人
稅捐稽徵處 等待人數?人

我想建議政府多設一個牌子顯示電梯等待人數,而且採用人工計數。

3.
失業者的聚會。
七年前大家同穿雄中制服,七年後大家一同失業。
這才是好兄弟。



我不是那種想改變世界的人,不過我想我或許改變了雞寶的世界。

升國一那個暑假,澎湖小舅家裡二樓和室有台電視。
那年代第四台頻道各地還尚未統一,舅舅熱心的幫我介紹台視中視華視跟簽賭還沒爆發的職棒頻道。
在十二台到二十幾台中間除了雪花之外唯有個頻道有畫面,舅舅說:「這是好看的,你不能看。」
根據十三年生活經驗,我發現大人都把好東西藏起來,也當然,他們不會告訴你這是好東西。

只有舅舅年輕有為,跟那些賊得很的大人不一樣。
那次回澎湖我沒事就往二樓跑,不過一場職棒也沒看。
大人的世界遠比棒球更有趣,原來 Jizz in my pants 是這種滋味。

「謝謝舅舅,改變了我的世界。」

舅舅的誠懇直率我一直到今天都還記得,並且奉為圭臬。
高二那年雞寶坐我前面,由於上述的誠懇直率,很快的在談話中我發現他不會打手槍。
這讓我相當驚訝!比高中第一次月考數學28還驚訝!
消息很快的在鄰座傳開,高雄人的熱情也不假,A片馬上就傳過來了。
幸好能考上雄中悟性都挺高的,雞寶很快就上手而且沉迷其中了。

心靈導師或許當不成,不過手槍導師就是我apic。
說實話我還是不相信他高二還不會打槍,但要是他沒撒謊,那必定他會在心中默默感激我。
『謝謝apic,改變了我的世界。』



小董,我在他心中必定是不同的地位。

因為我在游泳課嘲笑他是綠豆董,還指著他的綠豆屌大笑。
還好這稱號沒有跟著他到大學去,不然他就不可能有這個可愛女友了。

同班兩年,下午才知道他是小開,還是個不屑給老爸請的小開。
早知道不得罪他了……搞不好他還會叫老爸賞我口飯吃。



今天約在大遠百,小董坐捷運「塞車遲到」。
吃完235巷之後看了資訊展去夢時代,凱旋站會合時候他再次「塞車遲到」。
由此可見高捷的班次間隔之大。

想在資訊展訂英語雜誌,可惜 LiveABC沒來高雄設攤。
逛街想買,可惜沒工作不好意思花爸媽老本。
還好 BENQ 的三個 Showgirl 適時撫慰了三個老男孩的心靈。
不但是展場最靚,也是回高雄五天以來看到最美的。
資訊展一遊,沒有白宅。

跟男人逛夢時代還是第一次。
不過這種第一次一點都不驚喜也不會痛。
還感謝小董要挑禮物給同學,不然沒目的的逛街也是很痛苦。
誰知道他老兄一直強調是送宅男而且不能太貴,
從帽子、T Shirt一直換,最後在大創挑了三個同形狀從大到小的盒子包起來,
裡面放兩個貓熊發條玩具說是團團圓圓……去禮品部包裝的時候小姐還一直笑。

希望那位宅男朋友非常有幽默感。
(謹慎擇友)

4.
被放鴿子了,可惡!
鳳梨酥果然不能拿來把妹!

5.
求職陷阱原來男生也有份。
詐騙我幹嘛呢?我又不是美女,他也不能姦我。

下午擎寶國際演藝事業公司來電,說有 MV、臨時演員或接平面廣告的機會,問我有沒有興趣。
這是第二次接到經紀公司的邀請,我真紅。
上一個公司網站點進去model走越南情緣風格,比送鳳梨酥泡妞還俗。
這回的擎寶,花時間 Goo了一下,倒像個正經的!
http://tw.myblog.yahoo.com/Zartland-20060601/archive?l=f&id=7

更納悶了,我的履歷跟自傳哪邊看起來像演藝人才?
難道是看我像巴黎戀人男主角


另外,互幫主管相當積極,今天又打給我了。
看來昨天聽到想睡覺的臉讓他以為我被哄住了。

問了考試日期之後說再聯絡。
主管大哥,要是您三顧茅廬,我搞不好會發「找到工作卡」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