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旺機車託運營業時間是九點半開始。
不熬夜的乖乖莘莘學子請記好,不然就要在店門口罰站。

早起的鳥兒沒車領,到公所辦健保轉入又忘記帶退伍令,於是跟老爸在旁邊的公園坐著聊天。
和煦的陽光,慈祥的父親,吊椅徐徐搖擺,加上孝順的兒子該是幅動人的親情畫。
不過我不孝順。
倒是髒亂的公園跟清早就一事無成的兒子還挺相配的。

原本打算先找樓上的學妹聊天,滿面春風去面試。
這麼一消磨,詭計也破滅了。(車還停在滿是狗屎的國小旁邊)
把禮物(誰送鳳梨酥這麼俗的東西給妹?就是我。)給她之後匆忙上樓。

出電梯看到互幫人壽的牌子,媽的果然是掛金控賣人壽!
就跟每次選舉完政見沒實現一樣!早知道會被騙,不過還是很生氣。
考慮走人一陣,我還是進去了。
完全沒準備,也如意料的不用自我介紹。

談話重點如下:
1.主要工作是理財規劃基金貸款產險壽險
2.考到兩張證照開始有薪水
3.隨時可以走,不用訂契約
4.受訓六個月後如果表現良好升主管,底薪42400
5.招募自己的團隊,經營自己的事業
6.業績不用擔心,很容易達成
7.剛開始不用知道這麼多,你只要有熱忱就好
此外還有一堆抽啪的介紹,不過我不在意,畢竟錢財乃身外之物……(遠目)

總之是個點頭就可以去的工作,端看考不考得到證照。
但我只對「話術」有興趣,至少學學如何達到不誠實也不欺騙的中庸之道。
不過以我的個性,很難。
(媽的自傳上的誠懇可不是寫假的,主管你太小看我了。)

近尾聲時我明知故問:「那你們現在缺人嗎?」
『喔!只要是人才我們都缺。』
「是喔。」我抬了個不置可否的眉頭看了看他。
『當然有的不是人才,那也沒關係,經過我們的訓練還是…

喂,主管大哥,你在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