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取通知。

關於這份工作,從投履歷、面試到錄取,過程峰迴路轉曲折離奇。

去年底我每個禮拜打去煩人資追進度,最後在農曆年後等到面試感謝函。
待我安於助理生活,把履歷都關掉準備爽半年的時候,它又回頭錄取我。

自由意志告訴我想繼續當助理。
然而這種景氣氛圍之下,似乎找到工作值得宴客放鞭炮的。
因此難得被錄取還不去,好像變成很夭壽的事情。

人生的一個決定,或許要十年甚至二十年之後才能評斷。
繼續當助理比較開心,但也可以預期未來勢必有一堆的「早跟你說當初該辭職去上班」等著我。
相較之下,選擇去上班,幾年後我說「看吧,我就說當初該繼續當助理,你就不信」的機會微乎其微,
而且也合乎一般人預期一個智力正常沒吸毒的好青年該做的決定。

「因為這樣我比較快樂」這理由說服不了大家,一直都是。
改成「因為這樣我會超級無敵霹靂快樂,比有無聊的穩定工作快樂!!!」當然也沒鳥用。
結果就是:不愛唸書念碩士,會計最爛當會計。
(還好沒有不愛男人娶男人,感謝老天)

這就是人生這句話已經用到爛了,那就加重語氣:這就是你他媽的人生。



該睡了,關於這段日子網誌的空白主要是我過太爽,改日再敘。
如果身為上班族,必須早睡早起的我還有空寫網誌的話。
(以後改這個好了:http://www.plurk.com/apic

預計 1:00 就寢,高中以後就沒這麼早睡了。
光早睡這件事,就讓我的快樂少了80%,幹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