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歸寧,但對吃這一攤的我們來說,Ucan是在今天才結婚。

醫生跟老師的結合,
跟出口成章照本宣科,讓人以為參加運動會而非喜宴的校長致辭一樣合情合理。
似乎兩人的藍圖已可延展到他們小孩幸福長大後的又一場婚禮,
(希望到時候我還活著能出席,只是一定沒得鬧了)

紅包袋我想題「戒急用忍,安分守己」怕被大嫂誤會,還是作罷比較好。

門口負責收紅包的奶妹要我們寫祝福小卡片,
我知道抽獎這回事早跟他拗到禮物,加上大家急著看新娘朋友貨色,於是就沒寫了。
也還好沒寫,因為之後無聊討論出的祝福卡題詞是:「負心漢,你原本說要娶我的!」



照慣例婚禮上只看新娘。漂亮氣質的主播臉,
司儀說『在學校很受小朋友歡迎』,我看應該是男老師吧!
不過個人認為素顏比化妝美,而兩家也應該是門當戶對。
(光是第二套禮服從緩緩開進會場藍色LED串燈圍繞的鳥籠走出來這招,就不知道單價多少?)

補一下,新郎當然也帥!
只是座位安排上竟然有雄中雄女桌還是男女分桌的優良傳統!答應要介紹的助手妹妹呢?
總之新郎不體貼,這點不像平常的作風。

人妻心事令人好奇,修理水電或許就有刺激;但已婚男人除非請喝酒否則心事就免了。
所以,曾經分享過無數心動心酸腥羶矛盾承諾腥羶堅持割捨腥羶的這個人,
今天結婚,也像是結案了。

婚禮總是這樣,場子喧騰熱鬧,心底也是。
即使陌生人也能看得出眼神下的思緒萬千,尤其那些有點熟的單身女子。
感慨的多是自己的過去或未來,若是執念著台上某一人的話,這人就不該來這婚禮。XD
(但,一個結婚也沒人感慨的男人,就不算好男人!)



第一次參加好友婚禮。
不帶任何利害關係的真誠祝福,比他爸媽親人愛慕者前女友都還單純。

恭喜了!

PS. 以後小弟結婚請大家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