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青春是驕傲,青春是狂放,青春會讓人誤以為自己是強者。

2.青春當然珍貴,卻毋須矜誇。

3.我並不是那麼快樂,我只是堅持,不肯讓痛苦掠奪了我的快樂。

4.其實,生活中的瑣碎折騰和挫敗,都是不可避免的,正因為這些困境來勢洶洶,
安然度過以後,便有了一種慶幸與感激。真正可貴的幸福,原來不是從快樂之中而來的
,而是從憂愁之中來的。

5 原來,我們都沒有長大
原來,我們都還是小孩子
原來,我只是在舞睡時做了一場夢,經歷了成長,
經歷了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誤與憂傷。

6.如果總把自己放在主角的位置,就只能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7.下雨的黃昏,我打著傘經過車站,
想起車窗上佈滿水珠的城市景色,
濛濛地,帶著詩意的溫暖。
忽然,有人從我面前越過,
不緩不急地,登上一輛公車,
我看清那是再熟悉不過的,
三十幾歲的自己的容顏。
我想招呼,已經來不及,公車發動時,
我看見它標示著『時光』。

8.恆常美好的東西,是一些幽微的光,閃現在生命沉靜的剎那,甚至難以具體形容的。

9.生命中美好的事物,總暗藏著一些疑懼的陰影。

10.原來,陪伴是可以消解恐懼的。

11.你彷彿感應到我的眼光,
轉過頭,你對著我微笑了。
我在一瞬間感到自己明瑩了起來,
像一隻螢火蟲似的通體透亮。

12.兩個經歷過生老病死的人,明白了世間並沒有永恆不變的承諾,
了解自己原來有太多的無可奈何,聽見身體如一枚巨大的沙漏,
日以繼夜流逝著生命,無可挽回。

13.當人漸漸年老,如果他們仍願相愛,如果他們仍深情相吻,
必定充滿力與美,充滿青春與愛的張力,年輕而強悍。

14.我們是如此信賴的把自己交託在對方手上,
我們曾經成全過彼此最奢侈的夢想,
我們曾經那樣真摯的許諾未來。
最後,我終於失去了你的微笑。

15.我一直在尋找的,掀開一幕簾的機關,不只是戲台上的,也是人生裡的。

16.每一次掀幕下台,為的是下一次的演出,
不管自己是主角配角還是幕後人員,
人生如戲,戲,總要永不止息的演下去。

17.愛,確實需要勇氣,特別是在因愛而受傷痛楚之後。
一份可貴的愛,是要增添我們愛的能力與勇氣的,
覺不是讓我們絕情段愛,成為一個無情的人。

18.我明白了自己過去在每一段愛戀中,總追求著自身與對方的完美,
其實是多麼沉重負荷與壓力...

19.生命終有很多種形式,最重要的是令自己快樂。

20.青春並不消逝,只是遷徙。

原作者:rainbow0329
轉錄於AAAAAA板,bbs://ptt2.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