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人員(需求人數:1人)

求才內容說明
【職務說明】就公司會計會作的事情
【職務類別】會計人員、成本會計、財務分析
【管理責任】無

【工作性質】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高雄縣大樹鄉久堂村久堂路112號
【是否出差】不清楚
【工作待遇】>30k
      我問過,若我是大學生,薪水只會少1000多。
      且畢業學校也有差,同梯中字輩碩士底薪就多一千多。
      另外我推測,如果有相關經驗,人事單位決定的底薪應該也會比較高。
【上班時段】上班時段:08:00 /下班時段:17: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每月1-5一定加班,但可抵補休。

工作條件限制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科系限制】會計、財務、企管相關學系
【工作經驗】沒說
【語文條件】沒說
【擅長工具】Office,上班族該會都會最好,Excel高手更棒。
      (不然至少面試的時候要說很會……)
      建議對會計跟數字不極度排斥再來。

應徵方式:
【職務聯絡人】我
【聯絡E-Mail】cmliu@yfy.com


組內確實有這個職缺,但因為某些原因,不便公開徵才。
履歷給我的頭兒以後,還要給人事單位審;
且就算面試通過,也還得往上層層簽核通過,才能確定就職。

總之有投有機會,想要工作就來。
如果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可以先講,這個資訊我就不公開給太多人。→優惠期間已過,本文予以解密。

(工作偏會計成管、分析,所以自傳稍微偏這邊寫一下,這不用我說吧?或者我自傳也可以給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